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理事>正文

理事

深圳市中基自动化有限公司

佚名2022-09-28
深圳市中基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新能源业务始终展现出良好的成长性,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圆柱线和软包线设备供应商,在夹具化成类设备上是LG化学唯二的化成机供应商之一,在热压整形设备上是宁德时代的三大核心供应商之一。

锂电设备行业已经进入成长新周期,有专家预计2025年国内锂电设备市场规模将至少增加到1200亿元。快速发展的市场、迅猛的产能需求,对设备企业的自动化、智能化、系统化整合及设计能力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在此情况之下,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中基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基自动化”)的新能源业务始终展现出良好的成长性,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圆柱线和软包线设备供应商,在夹具化成类设备上是LG化学唯二的化成机供应商之一,在热压整形设备上是宁德时代的三大核心供应商之一。

image.png

image.png

深圳市中基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是专注于锂电行业高端装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离子电池中、后段生产的关键工序。2017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再次认定。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中基自动化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燕罗街道塘下涌社区第三工业区,厂房面积8万余平,现有员工1800余人,拥有行业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和管理精英300多人,公司具有行业领先的机械设计、电气控制设计、软件开发等系统集成能力,具有先进的机加工设备和生产制造工艺。

目前,公司已申请发明专利5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140多项、软件著作权62项、外观专利3项等。

以“质量至上 节能环保 安全健康 客户满意”作为管理方针,持续强化输入、过程及输出管理。2019年公司按照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建立质量管理体系,2021年公司导入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和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管理体系,并取得SGS的资格认证。

目前国内客户既有宁德时代、比亚迪、鹏辉新能源、利维能、比克动力、天津力神、骆驼等汽车动力锂电龙头企业,也有苏州宇量、江苏天鹏、长虹三杰、中兴派能、西安瑟福等电池细分领域龙头企业。海外客户有韩国LG化学、三星、俄罗斯Uraltehimport等。公司产品获得了行业头部企业的广泛认可,成为客户的优选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