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理事>正文

理事

连连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佚名2022-09-22
近日,连连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入会流程,正式成为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近日,连连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入会流程,正式成为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连连国际是连连数字旗下核心品牌,是中国跨境贸易中支付金融与服务领域的综合创新型企业。作为加速跨境贸易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连连国际一直致力于为每一种出海需求提供连接路径,通过“连接用户、连接贸易、连接生态”不断打破边界,帮助更多中国企业逐浪全球,青云万里。

连连一直以合规先行的理念积极拓展全球市场,实现业务发展行稳致远。连连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全境、英国等国家和地区获得了60余张支付类牌照及相关资质,是国内少有的境内外持牌的支付企业,持牌经营为连连全球化战略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国内排名前三*的跨境支付机构,连连国际支持11种全球主流币种收款,已成功接入全球超130个跨境电商平台站点,累计服务超过140万跨境店铺。据亿邦智库《2021年跨境电商金融服务报告》,连连国际在跨境卖家中使用频率居跨境收款工具首位,是出海企业极佳的成长伙伴。

依托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数字技术,结合强大的技术能力,连连国际搭建了全球支付金融网络和跨境贸易服务网络,为不同发展阶段的跨境出海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出海解决方案。

image.png

近些年来,得益于贸易全球化与交易线上化的双项加持,进出口得到快速发展,随之而来的是进出口企业对于国际收付款和汇兑业务的需求日益高涨。在对外贸易的高速发展和复杂的贸易背景下,进出口企业却在资金收付兑的过程中面临着汇率损失、外汇限额、到账慢、提现慢和资金渠道不合规导致的冻卡等各类问题,支付已经成为制约进出口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因此,连连国际针对外贸支付上的难题,重磅打磨并推出了连连国际外贸支付服务。

连连外贸支付支持进出口企业的多种贸易形式,无需企业提供离岸公司与账户;已实现7*24小时多币种实时汇兑,全程0汇损,收付款服务快速到账等多项收付款功能。通过连连国际的技术研发能力,连连外贸支付全面满足全球收款、多币种汇兑、阳光结汇购汇等多场景需求,为外贸进出口企业提供更好的外贸收付款解决方案及个性化服务。

连连外贸支付除了为进出口外贸企业提供高效安全的收付兑解决方案外,也将成为陪伴外贸行业成长的外贸支付专家,不断践行“懂支付更懂外贸”的理念,提升自身产品和服务水平,帮助全球外贸企业在出海全链路中实现降本增效,提升全球竞争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