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理事>正文

理事

深圳市原速科技有限公司

佚名2022-12-02
近日,协会监事长居学成博士、副秘书长钟佳及会员部部长欧阳杰一行带领会员企业走访理事单位—深圳市原速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了解企业的现状及发展需求,提供有深度且具有针对性的优质服务,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近日,协会监事长居学成博士、副秘书长钟佳及会员部部长欧阳杰一行带领会员企业走访理事单位—深圳市原速科技有限公司。

d41c4f9b40461dc3ee9e6139901b56b2.jpg

image.png

深圳市原速科技有限公司(Superald, LLC)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原子层沉积(Atomic Layer Deposition,ALD)系统设计、工艺研发及技术咨询的高科技企业,为柔性显示、光学镀膜、太阳能电池及锂电池等领域的薄膜研发和生产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和一体化解决方案,致力打造全球一流的薄膜材料制备平台。原速科技是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有一支高水平的研发与服务团队,团队涵盖加拿大麦吉尔、荷兰代尔夫特理工、等知名学府归国人才,具备雄厚的技术开发和创新能力,严谨的结构设计和质量控制体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拥有独立的ALD工艺开发部门,在薄膜材料研发方面经验丰富。实验室内拥有多台 ALD 设备用于薄膜开发,可为不同行业不同样品提供 ALD 代加工服务,可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材料开发技术支持。原速将提供从 ALD 设备到工艺 的全方位服务。

原速科技ALD技术在锂电池领域的应用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锂电池PP/PE隔膜包覆,改善隔膜的浸润性,耐压性,热收缩性能
锂电池正极包覆,改善电池的倍率性能,循环性能等
锂电池负极包覆,改善电池的倍率性能,循环性能以及安全性能


a8e5a7559c6d08c4b6e7942e04fa3e1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