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协会动态>正文

协会动态

专利布局+保护策略:护航企业海外经营之道

佚名2024-03-25
近年来,企业大规模出海,参与全球化竞争的浪潮,2023年更是被多行业称为“出海元年”。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不断加快,出海企业或多或少都会遇到知识产权纠纷,一些企业甚至深陷侵权“泥潭”。中国企业扬帆海外,不可避免会面临各种知识产权问题,专利作为知识产权保护的一种形式,对企业来说具有重要的战略价值。 基于此,超凡知识产权和知识产权课堂主办,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协办了《专利布局+保护策略:护航企业海外经营之道》分享活动。本次活动将结合案例,详细讲解出海企业如何进行海外专利布局,归纳出海企业常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分析产品专利风险防控策略,以帮助出海企业在海外市场保护自身的知识产权,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

近年来,企业大规模出海,参与全球化竞争的浪潮,2023年更是被多行业称为“出海元年”。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不断加快,出海企业或多或少都会遇到知识产权纠纷,一些企业甚至深陷侵权“泥潭”。中国企业扬帆海外,不可避免会面临各种知识产权问题,专利作为知识产权保护的一种形式,对企业来说具有重要的战略价值。

基于此,超凡知识产权和知识产权课堂主办,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协办了《专利布局+保护策略:护航企业海外经营之道》分享活动。本次活动将结合案例,详细讲解出海企业如何进行海外专利布局,归纳出海企业常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分析产品专利风险防控策略,以帮助出海企业在海外市场保护自身的知识产权,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

01、活动概况

时间:2024年3月27日(周三)14:30-17:00

地点:深圳福田区/具体地址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

主办单位: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课堂

协办单位: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

02、活动议程

微信图片_20240326100523.png

03、适合人群

有涉外专利需求的企业代表、企业负责人、IPR、IP总、研发人员、法总等。

04、嘉宾介绍

舒畅

超凡知识产权高级代理人,拥有中国专利代理师执业证书

十三年相关工作经验,擅长欧美等英语国家/地区的专利申请。主要服务客户包括宁德时代、新华三、零度智控、南京林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截至目前,共完成新申请1000余件,其中OA答复500余件。

曹桓

超凡知识产权内外代理部经理/专家代理人,拥有中国专利代理师执业证书

2010年荣获三星电子“十佳代理人”评比第一名;2012年代理的专利无效案件被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评为“十大案件”;“浅析美国专利实践中的限制性要求”发表于《中国发明与专利》(2016年07期)。